終於生出我的第一篇文了

考慮了很久要怎麼介紹我的唇膏大軍

本來有想要全部打成一篇 但因為我很懶怕難產

所以最後決定一篇一篇打XD

廢話結束


CIMG4243.JPG

CIMG4239.jpg

這隻我是在韓國買的 色號是#01 櫻桃(물방울 체리)

試擦的時候覺得真的很神奇

擦上去的時候會有涼涼的水抹過去的感覺

一開始店員姊姊跟我介紹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水滴的意思是很保濕XD

CIMG4249.JPG

他雖然是口紅的模樣

但是擦起來並不會有像口紅一樣油潤的質地

會有像唇露一樣的效果唷

CIMG4241.JPG

CIMG4235.jpg

這是擦上去的樣子

並沒有像擦在手上一樣那麼紅

CIMG4240.jpg

個人覺得擦起來有點霧面的感覺

優點是擦上去的時候像唇露一樣

但比唇露更方便攜帶 因為不怕沒鎖緊整個爆開

缺點就是很容易乾

如果是嘴唇偏乾的女孩不建議買這款

除非你很勤擦護唇膏XD但我個人是認為這隻擦護唇膏他特別的地方就消失了

保濕度

顯色度​​​​​​​​​​​​​​​​​​​​​

(五心滿分~)

CIMG4236.jpg

附上產品官網:http://www.holikaholika.co.kr/FrontStore/iGoodsView.phtml?iCategoryId=37&iCategoryIdMain=37&iGoodsId=20016934&iCurrentPage=1

可以給大家參考色號

我不知道這款台灣的Holika有沒有上

如果沒有的話那可能就要找代購摟

 


第一次發文覺得內容可能有點無聊XD

其實我連標題都想超久的哈哈哈

有什麼建議都可以跟我說

就到這裡吧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w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