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344.JPG

CIMG4350.JPG

這篇要來介紹的就是ETUDE HOUSE最近新出的BIG氣墊遮瑕筆

跟MISSHA × LINE 聯名的熊大氣墊粉餅還有氣墊腮紅~

一開始看到MISSHA跟LINE聯名的時候

我整個失心瘋阿!!!!!超可愛啊啊啊啊啊!!!!

少女必備啊啊啊啊!!!而且對於熊大跟莎莉我真的無法放棄任何一個XD

所以其實我兩款都有購入 只是莎莉款目前還躺在櫃子裡

之後再考慮打一篇我的氣墊粉餅們的評比好了

進入正題XD


cou_img1.jpg

這隻剛出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現在真的什麼東西都要氣墊一下欸XD

當然少女也是一定要擁有一支(喂

我買的是粉紅色的~主要是拿來遮黑眼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個影片是用口紅遮瑕比用遮瑕膏自然

因為粉紅可以自然地呈現出有血色的膚色(可以這麼說嗎XD很不會表達)

如果用遮瑕膏的話反而會顯得黑眼圈那塊特別白 特別不自然

CIMG4344.JPG

實際的樣子

其實BIG系列的遮瑕我還有買另一款

只是我覺得有點小雷...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XD

CIMG4345.JPG

這是氣墊筆頭(有點廢話)

CIMG4346.JPG

點在手上給大家看

CIMG4347.jpg

不要懷疑這是素顏XD(扣除放大片的話)

我會像這樣點個五點

因為我的眼尾跟眼頭也蠻黑的XD

CIMG4348.jpg

兩邊都點好後推開

我是用手指輕輕的點開

CIMG4349.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特別白.....

但我覺得這隻的遮瑕力蠻不錯的

他很輕透 但是真的可以遮住黑眼圈

不像有些遮瑕擦一點點就感覺很厚 又蓋不住黑眼圈

而且它的味道我很喜歡

有種嬰兒(?)的味道XD

可以說是不會很香精的味道

有在化妝的女孩應該都知道 走路的時候會聞到臉上化妝品的味道

所以這款可以說是我用過最滿意的遮瑕

 

遮瑕力(沒給滿分是因為他不可能強到完美遮住整個黑眼圈)

保濕度(自己目前沒用過更強的)

香味(?)(單純我喜歡XDD)


CIMG4350.JPG

再來就是接下來的底妝步驟

這款MISSHA × LINE 聯名真的把眾多少女燒的體無完膚啊啊啊啊

而且他第二波竟然出腮紅真的很過分!

我用的熊大是遮瑕款 因為我本身皮膚比較白所以用21號

CIMG4351.JPG

這是氣墊粉餅打開的樣子

連粉撲都是熊大我快被萌死了

CIMG4352.jpg

這是擦完的樣子

我拍不出那個光澤感啊啊啊啊(原諒不專業的我)

說真的這款氣墊粉餅是我用過cp值最高的

他比起其他牌氣墊粉餅 真的用量只需要一點點點點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還不小心上太多

這幾天天氣變化大所以我擤了好幾天的鼻子

鼻子都超紅!

但是你們看照片!!!是不是看不出來!!!!

擦起來真的會有韓妞水煮蛋皮膚的樣子

而且有時候趕時間或是懶得上遮瑕

其實擦這個就夠了 但我還是會擦遮瑕

因為...步驟多一點心情就是不一樣(難道只有我這樣嗎XD)

 

遮瑕力(沒給滿分是因為他不可能強到完美遮住任何缺點)

清透度(這是遮瑕款所以不能說是輕透 但擦起來還是會有本身皮膚很好的錯覺XD)


CIMG4353.jpg

接下來是氣墊腮紅

其實如果他只是單純的熊大我可能就不會下手

但是他臉紅!!!

但是他臉紅!!!

但是他臉紅!!!

好我承認我瘋了

CIMG4354.JPG

這是打開的樣子

比氣墊粉餅迷你

CIMG4355.JPG

粉撲比起氣墊粉餅的粉撲吸力比較沒那麼強

畢竟你一次吸太多腮紅上來也很恐怖吧XD

CIMG4356.JPG

我買的是橘色

因為粉色系腮紅囤貨過多XD

所以嘗試了第一個橘色腮紅

而且聽說今年夏天流行橘色(?)

CIMG4357.JPG

這是擦在手上的樣子

CIMG4358.jpg

為了拍照我下手比較重

擦的時候有涼涼的感覺

其實就是腮紅版的氣墊粉餅啦XDD

 

顯色度​​​​​​​​​​​​​​​​​​​​​(擦一點點就很橘 飽和的那種)

保濕度​​​​​​​​​​​​​​​​​​​​​​​​​​​​​​​​​​​(總而言之就是整篇的東西都超保濕啊XD)

持久度​​​​​​​​​​​​​​​​​​​​​(覺得普普 沒有特別容易掉但會隨著時間變淡)


CIMG4360.jpg

附上最終完妝照


如何購買

ETUDE HOUSE氣墊遮瑕筆:台灣現在很多ETUDE HOUSE的門市 可以到現場試試看哪種最適合自己~如果覺得價位偏高也可以找代購唷!

這款韓國當地原價大約台幣300多

MISSHA × LINE 氣墊粉餅&氣墊腮紅:台灣目前沒有門市哦~韓國當地原價大約台幣300快400


這篇廢話真的有夠多XD

第一次打到一半電腦當機

整個人差點抓狂

還好他會自動存擋

不然我就要哭了

arrow
arrow

    w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